樂陞案不單純?傳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涉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樂陞收購案,案情升高,包含這次原本發動收購的「百尺竿頭」,被查出跟1間動游公司登記在同一個地址,而動游的老闆長期在中國經營電視遊戲平台,因此外界懷疑,這次併購案其中可能有中資的介入。

圓滾滾的功夫熊貓,除了劇情搞笑,美術也是一流水準,其實背後有一部份後製,就是交給樂陞來代工。向來以遊戲與動畫代工出名,接過皮克斯的美術後製,不只如此,樂陞也積極開發新遊戲,還跨足到VR市場,但攤開樂陞過去4年曾經併購的公司名單,有人質疑,有些根本是在掏空、洗錢!

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廈門的同步網路,是一家資本額298萬的公司,結果花了53億,tiny piece(公司名)是怎麼做?tiny piece是我花了24億買了之後,我用16億賣掉 ,樂陞就是一個詐騙洗錢,甚至背後是中資在搞鬼。」

這次收購案的主角「百尺竿頭」,是樂陞第6大股東,但在收購案前一天,創辦人黃文鴻竟突然交棒給?埜由昭,疑似有意包裝成日籍公司,規避查緝。而且「百尺竿頭」過去從內湖搬到汐止,再換到板橋,前2個地點,竟然都和樂陞第3大股東「動游公司」一模一樣,事業內容也高度重疊,而「動游」的老闆謝啟耀,在中國以電視遊戲平台發跡,讓檢調懷疑,樂陞收購案的背後,是不是有中資在操作?

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謝?耀)他背後就是誰?背後就是江綿恆家族,就是江澤民系統,就是中共的「太子黨」,江綿恆家族的兆芯跟聯彤,這幾家上海的公司,發展他所謂影音數位匯流的平台,樂陞的線上遊戲,只是他這些平台的一部分。」

名嘴指出與謝?耀過從甚密的「上海兆芯」與「聯彤」公司,背後就是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蔡玉真質疑可能有太子黨勢力介入,主導併購案在幕後搞鬼,坑殺台灣股民,讓近80億的血汗錢瞬間蒸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