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術巡迴展 分享偏鄉學童多元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5 日訊】為了讓偏鄉學童,也能接觸藝術美學,南投美術學會成員舉行作品聯展,除了第一站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接著將巡迴到偏遠學校,讓藝術下鄉,偏鄉學童不用到城市,就可以近距離欣賞多元的藝術。

南投美術學會幹部成員作品多元,像畫家柯耀東的山景崢嶸、雲霧飄渺、程雪亞的花開富貴,花朵亭亭玉立,藉由藝術下鄉校園巡迴,要與學童分享藝術美學。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麟:「這是我們第一站,藝術品裡面包含著水墨、書法、油畫、篆刻等之類的一些作品,讓小朋友了解說,藝術在視覺上來講,它是多元的。」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廖述麟分享他的畫作,讓學生了解作品的形態、色彩及結構之美,增加學生的欣賞能力。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麟:「秋天裡面的一個景色,還有果實,我們知道松鼠主要是以果實類為主,所以我用果實跟松鼠做一個互動。」

藝術家的油畫、水墨、水彩、書法等作品,將巡迴到縣內5所偏遠國小,與藝術家互動,用心來感受藝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