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術家聯展 老中青三代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藝術不分年齡、生活背景或工作領域,在南投有一場由老、中、青三代,共同展出的畫展。透過不同年齡的藝術家,畫出不同視野的南投之美。

野花點綴玉山主峰,雲霧飄渺在玉山山麓,看起來很壯觀,合歡群峰,搭配繽紛的杜鵑花,遠近交錯,看起來很有層次,還有遠山近水,呈現南投之美,還有亮眼的漆器,陪襯花鳥蔬果,高貴典雅,各種藝術家作品琳琅滿目。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麟:「分類上來講,可分為水墨、書法、篆刻、油畫、水彩、以及雕塑、陶藝,以及一些金工工藝等之類。」

豔麗的花朵,令人賞心悅目,潺潺的流水,粉紅色的花朵,清新自然,也有畫家注意生活的周遭,把動物與花朵互動,描繪得活靈活現。

畫家 林春成:「畫出動物跟人那種互動關係,搭配櫻花樹,櫻花樹它的樹枝往下垂,然後與貓咪產生一種連結。」

美術家歲末聯展,共有183件水墨、繪畫、書法、數位媒材、漆藝、陶藝、竹藝、木雕、石雕、琉璃等,多元族群文化特色,讓民眾看見南投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