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術學會40周年 藝術家重視傳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南投縣美術學會已成立40周年了,23日在文化局舉行聯展,這次聯展共展出有油畫、水彩、國畫等,共240多幅的畫作,都是畫家們的精選作品,一起去看看。

在優雅的古箏聲中,南投縣美術學會40周年畫展開幕了,展出國畫、油畫、水彩等畫作,作品精彩,其中水彩畫牡丹,高貴典雅、色澤鮮豔,引人入勝。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林進達:「這次展出的作品件數總共有240幾件,含蓋了水墨、書法、油畫、水彩、立體工藝等等,各類的藝術都含蓋在其中,我們美術學會為地方做最好的美術教育的推廣,還有藝術創作的一個傳承。」

現場展出的畫作,都是畫家們的年度代表作,如:山水畫,山巒疊翠,瀑布飛流,前輩畫家的作品,意境深遠。

畫家 洪春成:「我們南投縣這些藝術界的大師,他們都很提攜後進,也很重視傳承,每個會員都非常精進在做創作,而且都默默的在耕耘,所以這次展覽,其實每件作品都幾乎是每個會員是他們年度的代表作。 」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南投縣美術學會他可以是扮演一個龍頭,而且是執牛耳,這樣一個角色,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南投縣美術學會的發展,其實就等於是代表我們整個南投甚至是台灣美術發展的一個縮影。 」

展覽會場上,還有國畫和水彩畫家現場揮毫,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