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樂齡中心成果發表 氣氛熱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為了落實終身學習,提供高齡者生活空間,10日南投縣家庭教育中心在中興會堂發表學習成果,各鄉鎮的樂齡學習中心學員除了有靜態學習成果外,還有動態的表演,一起去看看。

工作人員賣力帶動,阿公阿嬤熱情跟著唱跳,還有學員穿著原住民衣服,模仿原民的歌舞表演,南投樂齡中心成果發表,數百位長輩開心的手舞足蹈,現場熱情洋溢。

埔里樂齡學習中心理事長 江美利:「快樂學習,忘記年齡,每天到樂齡中心來,她可以學到一些健康的,動態的,靜態的都有。」

現場也有學員的作品展覽,像球形的編織品、木製雕塑、珠子項鍊、可愛的裝飾,作品琳瑯滿目,展現學員們一年來辛苦的學習成果。

仁愛鄉樂齡學習中心常務監事 溫信德:「學習中,得到很多的知識,讓大家在一起會歡樂。」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 王淑玲:「學習健康保健、生活安全,還有一些才藝表演,戲劇表演,各類的節目,讓我們的老人家,都能夠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南投樂齡學習中心邁入第10年,提供在地55歲以上中高齡長輩生活安全、心靈成長、人際關係、藝術教育、劇團演出等多元學習教育,讓長輩因快樂學習而忘記年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