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報告被圍剿 吳宏謀:去留長官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交通部長吳宏謀昨天(27日)在立院院會針對普悠瑪事故報告,被朝野立委圍剿,甚至被黃國昌轟下臺,今天(11月28日)他照常到立院進行提振觀光報告,看來格外憔悴,無奈表示,珍惜在職的每一天、做好事情,但對去留仍沒把話說死。

交通部長 吳弘謀 VS. 記者:「我們政務官嘛,就把每一項工作,該做的事把他做好,這樣對得起人民,我們珍惜每一天,把工作做好。」

出席交通委員會,交通部長吳宏謀神情憔悴,普悠瑪事件後不斷被點名要求下台,他語氣相當無奈。

交通部長 吳弘謀 VS. 記者:「(就是從選舉過後壓力會不會很大?)我們每一天壓力都很大呀。」

強調「每一天壓力都很大」,尤其前一天,吳宏謀才在立院被狠狠洗臉。

交通部長 吳弘謀 VS.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11.27):「部長請你到旁邊去,我接下來不想問你任何問題。」

質詢到一半,直接被黃國昌轟下台,好沒面子,因為整場質詢他都在答非所問。

交通部長 吳弘謀 VS.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11.27):「這個包括你剛剛提到的,第一車第八車,在開車之前他就產生異常,我們現在正在請台鐵這部分,所以你還現在正在請台鐵釐清,已經在進行了,我的老天阿。」

普悠瑪到底該怎麼負責?認為吳宏謀卻一副狀況外,立委黃國昌越來越火大。

交通部長 吳弘謀 VS.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11.27):「這樣的調查報告及格哦?為什麼家屬會憤怒,你不知道我可以說你無能,你知道還不寫,你就是欺騙,我說得不對嘛?」

被罵無能又欺騙,交通部長當得很洩氣,如今辭職聲浪在民進黨選舉失利後再起,吳宏謀雖然照常出席立院報告,要不要辭職也沒把話說死,但是堂堂部長變成眾矢之的,已經臉面無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