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小板凳挺進立院 陳滄江投入金門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金門縣立委補選很熱鬧,目前已經有11人表態可能出馬競選,無黨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今天宣布投入金門縣立委補選,他表示要把在縣議會問政形象的「小板凳」帶進立法院。

無黨籍金門縣議員 陳滄江:「金門長期以來經過很長的戒嚴,還有戰地政務,很多金門鄉親的權利到現在,還是被壓著,那我認為一個立法委員非常的重要,尤其我們現在有立法委員空了出來,我想說應該去承接這個重任。如果鄉親再支持我,讓我到立法院去,我也是願意一本初衷,讓這張小板凳在立法院,永遠的在那邊,執行鄉親給我的祝福。」

金門立委楊鎮浯當選下任縣長,空缺將進行補選,目前已有11人表態或可能出馬角逐。今年宣布退出民進黨的陳滄江,上午在議會最後一期臨時會結束後,召開記者會,表態爭取前進立法院的意願,希望能把8年來在議會的小板凳帶到立法院,捍衛和爭取金門的權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