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繪畫攝影聯展 記錄故鄉美麗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近期展出水墨、油畫、攝影聯展,藝術愛好者以南投天然景觀、純淨的生態和美麗風景為主題,創造出一幅幅優美的作品,內容豐富多元,淨化人心。

黃澄澄的向日葵很陽光,看起來讓人有好心情;還有這幅牛和農夫耕田的作品,呈現安祥的農村景色,藝術工作者嚮往鄉村的生活自在感,希望退休後到南投享受寧靜的田園生活。

藝術工作者 李力:「這隻牛恰巧也是一甲子,後面那個推是代表我,表示說以後我退休就是希望來耕田,過著一份韜光養晦,然後能夠反璞歸真的生活。」

藝術家以純淨的心情和敏銳的觀察力,將山水、花鳥、花卉拍攝得淋漓盡致,像這幅梅花梅果看起來很有生命力。

攝影指導老師 簡宏正:「攝影是一個表達,是一個詮釋,是一個心靈投射,這個是我們攝影當中最主要的一個涵養跟目標。」

這次展出水墨、油畫、攝影作品近百幅,精彩豐富的作品,讓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