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日月潭辦年會 宣揚服務理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日前(25日)在日月潭舉辦年會,宣揚服務社會,弘揚中華固有倫理道德的理念,要為社會注入正向的能量。

已經成立51年的國際傑人會,舉辦2019全國年會,540位會友齊聚在日月潭地區魚池國中,除了檢討去年度工作成果,也規劃新年度的活動行事曆。

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 2019總會長 王勝煌:「我們一般是在做服務社會性的工作,尤其在教育方面。我們有一個傑青論壇,就是幫助年輕人如何來創業?如果創業上有遇到任何困難,我們可以作為一個服務性的平台。」

台中市大同國際傑人會 2018創會長 許清水:「教師我們都會來表揚,有學生比較弱勢的,我們都會去贊助。」

傑人會每年除了舉辦各種公益活動,特別在教育上著墨。傑青論壇協助青年創業,教育花園表揚優良教師、贊助弱勢兒童等,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目前會員有1千多位,入會會員必須要求自我道德品格高尚,服務理念如今已推展到國際。

傑人會世界總會 2019總會長 傅忠雄:「把我們的好的理念,中華的倫理道德,比如四維八德等等,推動到全世界。」

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前總會長 曾頴堂:「感覺我有價值,對自己成長有價值,對社會有價值,那麼這個社團才會永續存在。」

南投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許淑華都以地主身分到場參與。現場也舉辦茶席,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傑人會員品茗在地好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