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新裝迎2023 奧萬大楓葉進入最佳觀賞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迎接2023年,楓葉也換上紅色新衣衣,南投奧萬大的楓葉,受到去年12月寒流催化,已經陸續轉紅,金色帶點火紅的葉子高掛枝頭,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賞,搶搭最美麗的風景列車。

金色葉片,帶點火紅,掛在枝頭,2023年到來,楓葉也悄悄換上新裝,陸續轉紅。

民眾:「我們是(從)台北來走走,奧萬大的楓葉、楓況看起來很不錯,雖然說有點下雨,但是整個氣氛看起來很棒。」

南投仁愛鄉奧萬大,放眼望去,綠、黃、紅,一整片的天然調色盤,美景映入眼簾。去年12月,經過寒流催化,南投奧萬大,滿滿的楓葉,漸漸轉紅,加上山谷邊雲霧繚繞,如詩如畫。

民眾:「現在季節剛剛好,楓葉很美很漂亮,很適合拍照,來的路上滿山滿谷都很漂亮。」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經理 廖慶森:「經過12月中旬寒流的催化,現在園區所有的變色葉植物都已經變色了,非常美麗,歡迎大家利用時間來這邊欣賞美景。」

楓葉進入最佳觀賞期,點綴整座山林,也彷彿是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