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高雄大造勢 王金平否認操盤:不出席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7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徵召,7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有消息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負責操刀?對此王金平受訪否認主導,並指另有企業團體負責商借場地,他也不會參與郭台銘的任何一場造勢活動。

郭台銘選總統,寄望國民黨徵召,最後階段衝刺民調,北中南舉辦四場造勢。首場在高雄鳳山,有媒體人比喻是「韓國瑜模式」。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那個都想得太多,何必去模仿人家?(記者:院長還有宣明智也在幫忙,團隊多頭馬車?)沒有、沒有,你不要亂講,不要扯到我,我是跟他關公兄弟,當然他找我,我一定會關心,但是我沒有做任何指導的工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否認主導鳳山造勢,強調黨內候選人還沒定案,目前就是關心、不主導,也不會參加郭台銘的造勢。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女兒郭曉玲,週末舉辦慈善活動,媒體大陣仗關注郭台銘選情。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記者:造勢會不會到場?)目前我知道我板橋會去。(記者:現在就是全家出動幫忙郭董?)怎麼又變、還是政治問題。」

避談丈夫選情,希望焦點擺在現場活動。對於媒體詢問,是否負責郭台銘選戰主導,曾馨瑩微笑否認。不過還是不忘替丈夫打氣。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記者:對於他有信心嗎?)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