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什麼禮物最熱門? 媽媽最想要「這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母親節到來,您想好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根據網路社群統計,最多媽媽表示,想收到彩妝保養品,再來是甜點,但實際街訪,有的媽媽覺得,現金比較實在,有的媽媽希望小孩帶她去玩,不少媽媽只有簡單的願望,就是兒女的陪伴。

民眾:「大家一起吃飯。」

民眾:「帶媽媽去按摩。」

民眾:「包紅包。」

民眾:「掃地機器人滿實用的這樣子。」

週日(5月14日)就是母親節,感謝媽媽的日子,身為子女的,準備端出驚喜,不知道當媽媽的,會想要什麼禮物呢?

民眾:「想要收保養品。」

民眾:「喜歡收現金。」

民眾:「小孩要帶我出去玩。」

根據「社群實驗室」的統計,最多媽媽表示,想要收到彩妝保養品,尤其是淡斑、抗老類的產品,也有不少人說,蛋糕最有儀式感,特別是黑森林、芋泥等經典口味。另外大螢幕、高續航力的3C產品也是心頭好,其他還包括配件飾品、花束和家電用品等,也讓業者坦言,實在忙翻了!

烘焙品牌創辦人 侯景中:「昨天就已經做到(凌晨)2點3點,似乎也是7點就要上班,就有點來不及。幾成的成長,我認為有到2成3成。」

不只冰箱擺滿甜點,預訂待取貨的蛋糕,也疊到櫃檯快被淹沒,疫情趨緩,大家都來慶祝母親節,商機跟著大爆發,不過比起各式各樣的實體禮品,也有媽媽不約而同表示,孩子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民眾:「小孩子孝順最重要了。」

民眾:「聽到人的聲音聽到人的祝福,或只要問候就我的天呀好感動。」

民眾:「乖就好了不用送什麼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