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城市篝火之夜 焚燒魯尼紙像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當地時間11月6號, 英國南部城市伊頓布里奇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篝火之夜。今年燃燒的紙像人物是曼聯隊的球星魯尼。

肯特郡伊頓布里奇篝火協會的藝術家弗蘭克.施菲得塑造了魯尼的紙雕像。他穿著曼聯隊的10號球衣,一手拿著一份曼聯隊的合約,另一手提著滿滿一提包的現金-像征著他與曼聯隊高價重新協商的合約。施菲得魯尼的形象表現得惟妙惟肖。

施菲得說:“退後的發線和粗脖子是他的主要特徵。當然,因為他的外號叫做怪物史萊克,所以我們還用了史萊克的脖子和耳朵。希望他不會介意。”

當晚, 幾千民眾觀看了點火儀式, 魯尼的紙像在熊熊烈火中化為灰燼。

25歲的魯尼最近負面消息不斷,先是召妓醜聞, 又鬧出續約風波, 外加在世界盃上表現差強人意, 所以超過半數的投票者都將他選為今年的燃燒對像。往屆的燃燒人物包括前法國總統希拉克,英國首相布萊爾,以及前伊拉克總統薩達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