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英國謀殺案 嫌犯還押候審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訊】聖誕節期間景觀設計師喬安娜. 葉慈被謀殺的案件震驚整個英國。1月31日,謀殺案的荷蘭籍嫌犯塔巴克通過視頻接受法庭詢問,塔巴克被指控謀殺。

據BBC報導,在布里斯託皇家法院法官的詢問下,文森.塔巴克確認了自己的名字,並確認他可以參加審訊。

25歲的葉慈於去年聖誕節前失蹤。有人最後看到她是在12月17日晚間,19日,她的男友向警方報告她失蹤,聖誕節當天早晨,有人在距離她的住所三英里之外的一條道路旁發現了她的屍體。

屍體檢查結果顯示,她是窒息而死,腳上沒有穿鞋,還少了一隻襪子。警方還從她屍體的胸部和腹部提取到了兇手的唾液,因此懷疑行兇的目的可能是性侵犯。

1月20日清晨,警方在布里斯託 克利夫頓區的一所房子裡逮捕了塔巴克。32歲的塔巴克就住在葉慈的隔壁。但自從葉慈出事後,他便搬到離家1哩外的朋友家住。在對他盤問三天後,警方決定起訴他謀殺葉慈。

塔巴克目前被拘押,沒有任何人或組織對他進行取保候審,他將會在5月4日接受審訊。

新唐人記者葛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