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4月19日台灣速速看

1.公務員加薪?吳揆:本週決定

公務員是否加薪?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本週會做最後決定,如果確定加薪,下週就會公布;對民進黨團質疑公務員加薪違法,吳敦義表示,加薪主要看合理與時機適當與否。

2.日震衝擊 中經院下修全年GDP至4.29%

日本強震對台灣經濟成長造成衝擊,中華經濟研究院19日公布最新預測,台灣第二季的GDP恐低於4%,對全年影響達0.31到0.64個百分點, 比經建會等政府部門預估的還要大。全年GDP也從4.6%下修至4.29%,若影響幅度加大,恐只有3.96%。

3.蔡英文新廣告 主打「改變未來」

民進黨總統初選下星期就要進行電話民調,蔡英文陣營19日發佈第3波、也是最後一波新廣告,喊出要和支持者一起改變未來,蔡英文也決定,將在選前最後2天 在北高各舉辦一場晚會造勢,力拚勝選。

4.南海爭議 楊進添:主權不退讓

多個國家宣稱擁有南沙群島水域主權,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天表示,主權議題不容退讓,即使聯合國介入處理,重要的是台灣聲音不能在國際上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