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琴聲深情東方 在中壢聽見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日訊】當東方管弦樂團和西方鋼琴大師相遇時,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呢?中壢藝術館舉辦音樂會,邀請烏克蘭鋼琴大師波魯士米亞克與中壢青少年管弦樂團同台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全樂章,以及蕭邦、柴可夫斯基的鋼琴獨奏曲,帶觀眾朋友,先睹為快。

行雲流水般的琴聲從波魯士米亞克的指間傾瀉而下,再加上令人陶醉的小提琴演奏,世界級的音樂饗宴,將在中壢完美呈現。

中壢市長 魯明哲:

「來自烏克蘭的得到國家藝術獎的鋼琴大師,跟我們中壢在地的中壢青少年管弦樂團來一個當東方遇見西方這樣一個音樂,我相信綻放出非常多的火花。」

波魯士米亞克曾榮獲烏克蘭國家榮譽藝術家,在這次的音樂會中,他將與中壢青少年管弦樂團共同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全樂章。

鋼琴大師 波魯士米亞克:

「我聽說台灣有很多很好的音樂愛好者,我在世界很多大賽中當過評審,其中有很多台灣人參賽,我的朋友Parayavi告訴我,他是在我CD中的指揮家,他 說台灣是個很好的音樂國度,所以我決定來看看。」

本週六,這位來自烏克蘭的鋼琴大師,將在台灣純樸的都市,中壢,帶給聽眾最純粹的音樂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管錦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