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盃 加拿大首戰負於德國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女足世界盃賽26日在德國柏林奧林匹克球場拉開大幕,東道主德國隊憑藉上半時的兩粒進球,2比1力克加拿大隊,取得本屆盃賽的開門紅。

柏林奧林匹克球場湧進了7萬多名觀眾觀看本屆世界盃的揭幕戰。德國隊排出4231的陣型,頭號球星普林茨一人頂在前面。加拿大主帥莫拉塞同樣排出451的單前鋒陣型,隊長辛克萊爾一人突前。這場比賽也被認為是A組中實力最強的兩個對手之間的強強對話。

開場僅10分鐘,德國隊的佩特爾在左路起球至後點,身高1.80米的加雷弗雷克斯高高躍起,力壓對方後衛將球頂入遠角,打入本屆盃賽的第一個入球,1比0,德國隊領先。

第42分鐘,德國隊後場大腳發動突襲,中場達姆巴比反越位後稍做調整,一對一面對門將右腳推射得手,德國隊擴大領先優勢,2比0領先結束上半場。

易邊再戰,下半場的比賽雙方踢得更加火爆。第47分鐘,加拿大隊的辛克萊爾在與德國後衛佩特爾的拼搶中被對手肘部擊中鼻樑。

第66分鐘,加雷弗雷克斯接波普的妙傳打空門,但將皮球打飛。

第82分鐘,加拿大隊隊長辛克萊爾在禁區前橫向帶球,被拉德赫爾絆倒,贏得禁區弧頂靠右位置任意球機會,辛克萊爾親自操刀主罰,皮球越過6人組成的人牆、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直入球門死角,1比2!此後雙方均無建樹,德國隊2比1拿下首戰,迎來開門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