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看一組世界各地的簡訊消息。

1.突尼斯前獨裁者本阿里又獲刑

週一,突尼斯法庭缺席判決前獨裁者本阿里幾項新罪,包括以非法出售為目地擁有毒品,非法擁有武器,和考古文物。因此判刑十五年又六個月。

本阿里在一月被推翻後,目前住在沙特阿拉伯,他在上個月剛被判了三十五年。在此前的一份聲明中,本阿里否認了對他的這些指控。

2.法國女作家起訴卡恩性侵

法國女作家巴農表示,將在星期二正式提交訴狀,控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總裁卡恩在2003年對她強姦未遂。

巴農說,當時,年僅22歲的她在巴黎採訪卡恩。卡恩試圖對她實施性侵犯,最後她奮力掙脫。

巴農在母親的勸說下並未報警,但曾在2007年一個電視談話節目上做出指控,當時電視臺用信號聲蓋過卡恩的名字,避免被播出。今年5月,卡恩性侵犯酒店女服務員一案被公開後。巴農終於決定正式起訴。

3.塞爾維亞萬人空巷歡迎溫網新冠

週一,十萬塞爾維亞人,湧上首都貝爾格萊德的街頭,歡迎新科溫網冠軍德約科維奇回國。

當他乘坐敞蓬車到達塞爾維亞議會廣場時,歡呼聲震耳慾聾。馬路上的交通癱瘓,人們爭相目暏球王風采。

德約科維奇拿下溫網冠軍後,他被塞爾維亞人看成是民族英雄。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