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獨立參選人 營造團結推聯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2日訊】2012大選獨立參選人的聯署開跑,今天五組角逐者齊聚立法院,希望營造團結氣勢,不過,許多人也反應,連署制度不合理,不能鼓勵公民參政。

在2012大選發聲,五組獨立參選人齊聚立法院造勢,希望突破25萬七千的聯署條件。

總統被連署人 李幸長:「假定有五組,裡面有一組聯署過了呢,我的建議是,其他四組,都要極力相挺,大家都不要計較,(鼓掌)大家都不要計較,好像我們現在在廝殺,我們其實都沒有在廝殺」

繳交一百萬台幣保證金的總統候選人,必須在四十五天內通過公民聯署,而每位民眾只能為一組被連署人連署,讓他們反應有困難。

總統被連署人 許榮淑:「我們現在就是要求,制度改變對不對,所以我們現在五組候 選人,我們要求選委會作合理改善」

被連署人從鍋貼大王、醫師到前在野立委,都是不滿台面政治人物,要靠自己搏版面,也給2012大選景像,一個不一樣的側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