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利赫呼籲提前大選 示威者心寒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星期一(9月26日),業門總統薩利赫( Ali Abdullah Saleh)回國後在對全國首次電視講話中,呼籲提前舉行大選,但因為他多次言而無信,示威者對他的講話無動於衷。

薩利赫說,他會繼續致力 , 落實海灣合作委員會的調解協議, 並呼籲反對派參與對話。他還承諾, 政府與反對派一旦達成和平協議, 就會提前舉行總統和國會選舉。

過去六天, 反政府示威者和軍警的衝突, 已經造成超過一百人死亡。

薩利赫演說期間, 仍然有數以萬計的示威者聚集在首都薩那, 要求他下臺。 對薩利赫的講話,無動於衷。 示威者高喊要薩利赫“離開”。

抗議者阿拉姆裡(Khaldon Alamri)說:“薩利赫(Ali Abdullah Saleh )在講話中,並沒有帶來新的東西,我們習慣於聽到承諾和警告。他談到選舉及和平過渡權力,但他勒索了人民的權力。”

上週六(9月24日),政府軍襲擊示威者在薩那的營地,當場17人被殺。示威者已逐漸了解薩利赫的意圖。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