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10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鮮乳聯合調漲 公平會罰3業者3千萬

公平會今天宣佈,國內三大乳品業者味全、統一及光泉在乳品市場市佔率高達8成,10月起聯合調漲鮮乳價格,且主力商品參考建議售價 趨於一致,以1公升裝鮮乳為例,3家業者統統漲6元。公平會認定涉及聯合行為,決議對3業者開罰。

2.宏達電:已做好上訴準備

宏達電在ITC控告蘋果侵權,ITC初判認為蘋果侵權不成立,宏達電雖已做好上訴準備,但一般也認為在終判翻盤成功的機率不大,宏達電能否有效打擊 蘋果,還是要看S3控告蘋果侵權的終判結果。

3.金門查獲故宮花瓶 真偽待確認

金門料羅安檢所,18日上午,攔截四支準備運往台灣的「古董花瓶」,這批古董的外包裝盒,上面都貼了泛黃老舊的「故宮保管委員會」封條和印鑑,看起來像極了中國的古文物,安檢人員不敢大意放行,還請文化局幫忙鑑定真假。

4.捲入掏空案 吳宗憲約談後請回

藝人吳宗憲捲入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的掏空案,今天上午遭臺北市調處以被告身份約談後被請回。吳宗憲表示:趕著去錄影,不回答媒體任何提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