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英雄耶格爾夏威夷講演

【新唐人2011年11月9日訊】第一個比聲音飛得更快的人查克·耶格爾將軍,在夏威夷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館講演,我們一起來看看。

11月3日,太空英雄查克·耶格爾在夏威夷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館講演,回顧了他的一生。

耶格爾是20世紀人類航空史上最重要的傳奇人物之一。他是第一個比聲音飛得更快的人。當天有300多人有幸聆聽講演,氣氛熱烈。耶格爾於1941年加入空軍,1943-45年在歐洲參加二戰,共擊落德國飛機12架。戰後,航空事業轉向在飛行技術上的競逐,其中包括突破聲障,即超音速飛行。耶格爾於1947年10月14日第一次超音速飛行,那時他才24歲。之後,他試飛過1960-70年代所有的新式飛機,包括當時越戰用的軍用機。

耶格爾因為卓越的貢獻而得到多種獎項,包括美國總統福特頒發的國會金獎,里根頒發的自由勳章。他是被錄入“航空名人堂”的最年輕的空軍飛行員。

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館負責人表示非常榮幸得到耶格爾的支持。珍珠港太平洋博物館不只是展示飛行器,更重要的是弘揚飛行員的貢獻,以及提供飛行歷史方面的教育。

珍珠港太平洋飛行博物館哈里:“是歷史,這個博物館關注的是歷史。我們把自(珍珠港事件)那天的歷史給以展示,給每個來參觀的人以歷史教育,不只是老舊飛機,而是背後的歷史。每個飛機有個故事,這就是歷史,讓一切鮮活。”

新唐人記者姜虹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