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向澳陣亡軍人獻花圈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11月17日,是奧巴馬在澳洲訪問的最後一天。奧巴馬一行就來到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向無名戰士墓敬獻了花圈。隨後在澳大利亞總督布萊斯、總理吉拉德以及退休將軍克斯格羅夫的陪同下,走過戰爭紀念牆。下面請看澳大利亞記者董巍在堪培拉的報導。

11月17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前往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向無名戰士墓敬獻花圈。

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是國家祭壇,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祭壇之一,是專門為紀念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澳大利亞陣亡的戰士而修建的。

奧巴馬敬獻的花圈上寫著「在記憶中」,以表示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陣亡戰士們。

隨後在澳大利亞總督布萊斯、總理吉拉德以及退休將軍克斯格羅夫的陪同下,奧巴馬走過戰爭紀念牆。在這面牆上,寫著在歷次戰爭中失去生命的1萬零2000名澳大利亞士兵的名字。

作為美國盟友之一的澳大利亞,從一戰以來,幾乎參與了所有以美國為主導的戰爭,此此次澳美高調紀念聯盟六十週年顯示了美國戰略中心的轉移,在未來的亞太區域安全部署方面,澳美將會有更加緊密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董巍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