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指導走秀 竹科董娘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現在的名模除了穿好看的衣服走秀,對社會公益關不關心愛心,也常常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帶您來看到,名模洪曉蕾,日前就教導一群新竹科學園區的董娘走秀,這些天使媽媽,捐出名牌服飾、珠寶配件、包包,投入「舊愛公益」義賣活動,幫助遲緩兒早期療癒。

粉墨登場,大方走在伸展台上。為了籌募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經費,近30位貴夫人們發起公益走秀,還特地請名模洪曉蕾指導。

蕙竹社 社長 鄭湘蓁:「我覺得是滿興奮的,透過我們這一次大家的走秀,如果對我們這個基金會有幫助的話,那是我們最想要做的事情。」

名模 洪曉蕾:「我覺得她們很棒,就是她們其實不會害羞,非常的有自信,基本上我只要告訴她們說,妳只要往前走,哪個定點要停,要看攝影機,然後擺pose,她們都非常的順手。她們是我的super model ,一百分。」

除了穿著愛心拍賣服飾走秀。上百位天使媽媽,捐出服飾、珠寶配件、包包等精品,參與二手義賣活動。

崇她社社長 陳淑珠:「我們有將近40位社姐,每個人都有捐,都捐兩三樣東西以上,有的是衣服,像我現在的耳環皮包這個,都是社姐的愛心。藉這個機會捐出來,讓有更多人,更多有愛心的人來購買,這是等於是二次的一個愛心運用,讓它效果更蔓延。 」

新竹市百合扶輪社社長 郭素玲:「我們就是贊助一些二手的名牌包啦,我們一手的我們設計師設計的,我們自己社友設計的衣服,讓這個活動能夠更有意義。」

雙胞胎慢飛天使,在台上用純真的歌聲演唱,答謝婦女社團的捐贈以及現場來賓的熱情參與。

雙胞胎慢飛天使: 「(剛剛唱甚麼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要送給愛心媽媽跟親朋好友,要送給愛心媽媽跟親朋好友。 」

12月10到11日在新竹知名飯店,800多樣名牌服飾精品,三折起賣,所得款項全數捐助遲緩兒早期療育經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