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軍隊屠村 27名平民喪生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敘利亞反對派組織星期三表示,效忠於阿薩德政府的軍隊對北方省份的村莊發動襲擊,造成至少27名青年人喪生。

敘利亞人權網路組織表示,屠殺發生在星期二,位於土耳其邊界伊德利卜省(Idlib)的三伊迪塔(Idita)村、巴爾松(Balshon)村和伊普林(Iblin)村。遭到射殺的人都是多數是在家中或是在街道上民眾,他們的頭部或胸部中彈。

敘利亞人權網路組織在聲明中說:「軍隊在村落中追逐民眾,逮捕他們,並且射殺他們,毫無猶豫。他們集中殺害年輕男性,不管他們有沒有打算逃跑通通被殺。」「要為這起大屠殺負起責任的就是軍隊和警力的總指揮官,阿薩德。」

聲明中說,只有一名年輕人從屠殺中存活下來。

早些時候,由於中國和俄羅斯的反對,聯合國早前無法達成譴責阿薩德的決議案。

如果無法達成敘利亞危機的政治解決方案,聯合國或將不得不考慮其他手段,最終可能允許武裝敘利亞反對派。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