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政府軍繼續炮轟霍姆斯 5人死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敘利亞反對派活動人士說,政府軍的炮火,星期五(2月24日)繼續轟炸霍姆斯市,在該市的巴巴銀行(Baba Amro)區,炸死了5人。但中俄已表示不會出席要求立即停火的“敘利亞之友”會議。

目擊者穆罕默德 霍姆西(Mohammad al-Homsi)說,來自周圍村莊的122毫米的炮火轟炸了巴巴銀行區,遇難者中有一位父親和他14歲的兒子,死者是走在街上試圖逃離時,被彈片擊中的。

這已經是阿薩德的政府軍連續第3週的轟炸了。 此前一天, 2名資深的記者被炸死。

上傳到互聯網上未經證實的視頻顯示,在霍姆斯,反對派的解放敘利亞部隊(Free Syrian Army)成員,與阿薩德的政府軍展開巷戰。

星期五晚些時候,在突尼斯將召開的“敘利亞之友”會議,預計西方國家和阿拉伯國家將會要求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立即停止流血衝突和放棄權力。

敘利亞重要的盟友中共和俄羅斯已表示不出席此次會議。

敘利亞政府的大屠殺已引起世界的憤怒,自3月爆發反阿薩德的起義以來,已有數千人被殺害。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