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3月21日財經簡訊 ,下面請看本日的財經簡訊。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68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4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4點.

1、中國經濟可能放緩 歐美股市下跌

2月份,中國45個城市的住房價格下滑。星期一,中國“發改委”宣佈提高成品油價格,汽油和柴油價格漲幅約6%到7%,全國多地油價超過每升8元人民幣,超出了美國的汽油價格。目前美國紐約州汽油價格大約每加侖3.9美元,相當於每升6.5元人民幣。

投資人擔心,房價的回落和油價的上漲將造成中國經濟放緩,帶動星期二歐美股市下跌。

2、沙特增加產量 油價下跌

此外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長表示,該國已經增加石油生產,如果需要,最高能提高25%的原油產量。這些消息帶動紐約石油價格下跌2.48美元,報收每桶105.61美元

3、惠普合併電腦和打印機業務

惠普計劃合併個人電腦和打印機業務。惠普希望通過此舉精簡機構,並使用戶更加容易的一起購買電腦和打印機。

由於面臨平板電腦和手機的競爭,上季度惠普盈利下滑44%,總收入下滑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