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硝煙瀰漫 葬禮顯民憤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4月1號,網絡視頻顯示,敘利亞城市霍姆斯仍然硝煙四起﹔哈馬鎮為受害平民所舉行的葬禮,吸引了幾百人參加。 與此同時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召開的“敘利亞之友”國際會議上,各國要求聯合國特使安南給阿薩德設下執行停火的時限。

儘管阿薩德政府聲明國內衝突已經平息,但是多個網絡視頻顯示,霍姆斯市街頭仍然有大量因交戰產生的硝煙,爆炸聲也此起彼伏。另有視頻顯示,在哈馬市,幾百民眾為一位在衝突中喪生的平民舉行了葬禮,並在葬禮上進行了示威遊行。類似的葬禮也在西北部伊德利卜省舉行。

儘管阿薩德政府已經同意了聯合國-阿盟使者安南提出的和平計劃,但是並沒有著手施行這個計劃。一些西方國家和阿拉伯國家最近對阿薩德政府進一步施壓。星期日,國際組織“敘利亞之友”在伊斯坦布爾發表聲明,要求安南對阿薩德設下停火時限。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