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公所真善忍美展 感動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巡迴世界各地展出,日前受邀來到雲林縣斗六市公所,趕在母親節前舉辦隆重開幕茶會,看見畫家用畫筆寫出修煉故事與生命內涵,與會人士都相當感動。

在天音合唱團悠揚的歌聲中,斗六市公所真善忍國際美展開幕,這些作品,全部來自全球修煉法輪大法的畫家。

雲林縣議員 江文登:

「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家,他對待他的人民是不公平的,看這個小朋友她那種很隱忍跟憤怒的表情,還有哭到都沒有眼淚,那一種眼神,讓人看到非常不忍心,大家還是要一起站出來,還是要發聲,還是要把不合理的事情講出來。」

林內鄉前鄉長 張秋源:

「很不錯,很好啊,真善忍那個意境,我們其實所有感覺都很難用嘴言語表達出來。」

對藝術家們展現的堅忍、祥和與美好,濁水溪書畫協會理事長深受感動與震撼。

濁水溪書畫協會理事長 藍文信:

「人權自由普世價值到任何國家都是一樣,它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美展),在全世界各大都市不斷的這樣展示展示,這樣渲染,我相信這個力量是不可限量的。」

林內早覺會會長 蔡瑞菊:

「我覺得看了很心酸,我眼淚快要掉下來了,因為這個小女孩去上學,回來的時候看到她的房子被人家查封,因為他的爸爸媽媽是煉法輪功的,被迫害,淚水都掉了一臉,真的 看了很可憐,我很同情她。」

凝聚悲傷,卻又展現希望,爐火純青的藝術作品,讓來賓忍不住駐足停留,用心欣賞畫作中修煉人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月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