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博覽會 號召青少年加入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9日訊】鼓勵青少年利用暑假加入志工服務行列,充實暑期生活,高雄市社會局日前(3號)舉辦一場青少年志工博覽會,有27個單位參展,吸引不少青少年及家長 到場了解與體驗。

每個攤位前都聚集了不少青少年及家長,有的來找暑假服務地點,有的來學習創意服務訓練,透過服務過程,培養實力,拓展自我社會能力。

復華中學學生小隊長 陳怡如:「教民眾怎麼做憤怒鳥,然後民眾他們玩得很開心,我們做可以學到很多,尤其像我們觀光科的,就是要多跟民眾接觸,然後我們就可以增加以後很多經驗。」

復華中學主任教官 林英明:「學校很鼓勵學生從事自願服務學習,在帶學生出來做自願服務的過程當中,我們發覺學生他們更有自信去接觸陌生人。」

這場青少年志工博覽會,有27個單位參展,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服務項目,可以讓青少年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學生:「圖書館,環境比較好,然後休息的地方還可以看書。」

高雄市志工資源中心專案經理 謝東宏:「歡迎所有的青少年朋友,甚至你是返鄉回高雄的同學,都可以來到我們的志工超人,超越自我,為人著想。我們的活動裡頭有很多的訓練,包含造型氣球、街頭物理。」

暑假即將到來,社會局鼓勵青少年加入志工服務行列,充實暑期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