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家 國際五星級飯店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台中市第一家國際五星級飯店進駐七期劃區,5號上午舉行開幕式,現場政商名流雲集,台中市長胡志強致詞時表示,午陽集團「慧眼識台中」,為台中市未來國際招商帶來新契機。

坐擁便利的地理位置和交通,兼具商務與休閒機能的台中市第一家國際五星級飯店,試營運半年來,吸引歐美等許多國家的賓客,住房率達八成。心臟手術後,醫師交待盡量避免出現公開場合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別出席祝賀。

台中市長 胡志強:「真的希望她能夠蓬勃發展,別人會排隊越來越多,台中市的未來ㄧ定會更好。」

午陽集團董事長 賴富源:「我們希望以工商業的服務平台為自居,所以呢我們做的是商務型、高階的酒店,目前的住客率、來客量來看,大概歐美還是佔第一位,第二位是日本跟東南亞,陸客比率很低。」

237間現代化的客房,採用挑高的空間設計,更首創以4GWiMAX無線網路技術運用到飯店內,搭配國際連鎖品牌的專業服務態度,要讓入住的賓客倍感舒適、溫馨與科技便利性。

新加坡豐隆集團總裁 郭益智:「我們未來更將積極引進全球資源,讓台中與國際的連接為緊密,迅速掌握國際脈動。」

台中的飯店業與國際接軌,也期望能進一步協助台中市未來的國際招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