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界聆聽 反強摘器官說明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日訊】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日前(4/29)在英國議會大廈內舉辦「反強摘器官說明會」,向與會的國會議員及其代表等各界人士呼籲立法,禁止英國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從而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

當天的說明會,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等受邀作為主講嘉賓,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也委託代表發言,他們列舉了多年研究和調查取證的證據和事實,令在場的國會議員及代表、外交部和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Chatham House)的代表及人權活動家感到震驚與不安。

在談到英國是否也應效仿以色列那樣,立法禁止英國民眾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這一問題,國會議員、影子司法部長斯勞特(Andy Slaughter)表示。

英國國會議員斯勞特(Andy Slaughter):「我認為這是我們應該考慮到事情了。因為現在顯然存在著漏洞。很清楚,任何強制的器官移植,更不用說摘取器官導致其被謀殺身亡,在英國都是很嚴重的罪行。如果人們到海外獲得這種來源的器官進行移植,無論他們是否知道,然後回到英國,這肯定是我們需要關注的,因為首先那也是重大的罪行,而且是反人道的酷刑罪。」

恩菲爾德(Enfield)市議員克蘭菲爾德(Ingrid Cranfield)表示,完全相信中共確實犯了種族滅絕罪:「因為知道共產黨在全世界的所為,我完全相信所發生的一切(罪行)。而且你無法在細節上造假,正如我讀到的一些具體情況。」

人權活動家巴拉斯(Paul Barasi)曾兩次當選為市議員,擔任過倫敦教育局的政策顧問,在數以百計的自願活動中擔任領導和培訓角色。

人權活動家 巴拉斯(Paul Barasi):「那些認為中共政府會逐漸停止活摘器官的想法是無法接受的,它一直在持續進行著,應該現在就制止本來就不應發生的(罪行),要制止這一罪行,就應把那些對此負責的人繩之以法。」

大衛‧喬高、伊森‧葛特曼以及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此後還將在英格蘭北部重鎮里茲(Leeds)和愛爾蘭繼續舉辦反強摘器官說明會。

新唐人記者 梅音 羅元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