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人獲中共密件 為鎮壓撒播仇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7日訊】海外藏人組織公布了一份中共武警部隊的內部檔。文件內容是向駐藏武警灌輸仇藏思想,以讓他們執行當局的非人性鎮壓藏人指令。請看報導。

據總部位於挪威的「西藏之聲」5月14號報導,位於印度達蘭薩拉的「西藏人權與民主促進中心」,公布了一份中共武警部隊的內部檔,所謂《藏區部隊心理疏導和防護手冊》。

這份手冊為四川武警總隊政治部於2008年10月印發,共有25個章節,通過問答形式「輔導」駐藏武警、特別是參與過鎮壓藏人行動的武警的心理素質。

文件中題目用詞激烈,如「如何面對藏獨分子的囂張氣焰?如何應付腦海中不時閃現的處置時的殘忍情景?如何應對鬧事分子衝上來而不知所措的現象?」等。

第16條的內容是:「有些同志一想到鬧事分子用藏刀、砍刀、石頭瘋狂襲擊的殘忍場面,就膽戰心驚,一看到穿『紅衣服』的僧侶就高度緊張……」,

新疆維權人士 張先生:「這些東西讓我聯想到89(年)六四鎮壓的時候,也就是把那些部隊封閉到京郊,進行了一段時間的洗腦。現在鎮壓西藏,它用這些培訓資料給官兵洗腦,讓這些官兵們基本泯滅人性,鎮壓這些藏人。」

新疆維權人士張先生認為,處在封閉狀態的官兵,不知道外界訊息,更不知道真相,他們可能就會用當局宣傳的仇恨,對待藏人。

據「西藏人權與民主促進中心」發佈的《2008年西藏人權年度報告》,其中指出,2008年發生在整個藏區的示威活動中,至少120名藏人被中共軍警槍殺,超過6500名藏人被抓捕,190人被判刑,其中7人被判終身監禁,90人被判十年以上徒刑,另有多人失蹤。

西藏流亡政府駐台代表 達瓦才仁:「從08年以後,中國政府一直把西藏人描寫成是那種揮舞著藏刀、齜牙裂嘴的那樣一種暴徒,把維吾爾人都描繪成不是小偷就是那種暴力傾向的。」

西藏流亡政府駐台代表達瓦才仁表示,中國軍人沒有宗教信仰,再加上中共當局輔導他們如何克服屠殺時的心理壓力,他們就會表現的毫無人性。

西藏流亡政府駐台代表 達瓦才仁:「中共的軍隊不管在內戰中,或者對待西藏、或者對待新疆或者對待法輪功、或者對待一般老百姓,他們鎮壓的時候,他們面對的都不是軍人,面對的都是一般的老百姓而已,一些婦孺啊、或者那些手無寸鐵的百姓,而那些軍人鎮壓的時候也都是毫不留情。甚至開車碾過那些護衛自己土地的人,都沒有任何的心理負擔。」

達瓦才仁指出,中共的做法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所應該做的,是一種不顧國家或者民族的長遠利益的行為,這不僅打破了它們之前說的﹕西藏人民如何歡迎解放軍的解放的說法,同時把藏人的處境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從2009年到今年4月24號,藏人自焚人數升到121人,其中境內藏地的自焚人數為117人,102人死亡,境內100人,境外2人。值得注意的是,這還是中共當局在全藏地頒布「反自焚專項鬥爭實施方案」、「加強社會全面管控」,「嚴密封鎖自焚消息外泄,嚴厲打擊外傳自焚消息者」後的結果。

新唐人電視 朱智善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