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首來台 出席時尚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日本人氣女星,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今首度來台,出席時尚秀,第一次來台的板野友美說,很喜歡台灣的美食,昨天下飛機,就已經先品嚐了小籠包。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團員板野友美首度來台,應邀出席時尚秀,帶來動感歌曲。

板野友美是AKB48第一位正式出道的成員,單飛後人氣不減,首度來台,旋風式行程,不過,她已經先品嚐傳說中的台灣美食了。

日本藝人 板野友美:我很喜歡小籠包,昨天也有去吃小籠包,我覺得真的非常好吃。

現場媒體麥克風很多,板野友美講話特別小聲,一起合照的藝人劉以豪猜,板野友美的個性可能比較害羞。

台灣藝人 劉以豪:就剛剛有合照,有大概有小小的講話一下而已,但是我覺得她是有一點害羞啦,怕她聽不懂我的日文。

這場匯集台日藝人的時尚總決賽,包括走秀和演唱兩部分,選歌唱秀節目出身的小胖林育?也受邀高歌一曲,希望給所有參賽者加油與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