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 宣布參選嘉義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7日訊】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在未掛牌情形下,選擇原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前,由助理陪同宣布投入下屆嘉義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親自向嘉義市黨部完成領表。(再修)

被外界質疑「空降」參選,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週五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領表,正式宣布,將參選嘉義市長黨內提名。

嘉義市長參選人 陳以真:「以真在今天要向嘉義市的鄉親,27萬的好朋友報告,正是參選嘉義市長,並且同步增取黨內的初選提名。」

陳以真表示,做為嘉義市子弟,參選是她自己做的決定,對嘉義市的升級與進步,更有不容推卸的責任,對這次嘉義市長選舉,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嘉義市長參選人 陳以真:「我希望跟鄉親一起來共同面對,城市進步、青年返鄉,還有文化保存跟環境永續的議題,以真會用最堅定的意志,一步一腳印,握遍每一雙市民的雙手,來爭取大家的支持 」。

7日是國民黨初選提名領表登記最後一天,除了陳以真,另有張秀華、郭明賓兩人,先前表達參選意願的蕭淑麗未見領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