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大賽若奪冠 Janet:要帶媽媽去德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1日訊】今天是母親節,藝人Janet慶祝母親節到來,參加車廠所舉辦的包粽子比賽,如果贏得全部比賽,就可以帶媽媽去德國免費玩七天。

「Taiwan。GO! GO! GO! 」

喊出口號振奮士氣,台灣代表隊隊長Janet帶領3位團員,要與新加坡、泰國、印尼等國家,一起比賽包肉粽.看到外國大男生細心的切香菇絲,畫面趣味橫生。

這場由車廠所舉辦的挑戰賽,請來阿發師來當評審,Janet說。

藝人 Janet:「剛開始出外景,所以是2005年的時候包的,然後從那個時候就沒有包了.而且我記得那次包完的時候,那個師傅就看我那時候包的,然後他說,要再加油.所以我有一點緊張。」

除了要切香菇絲、剝栗子、炒餡料等,最後還要在10分鐘內包出最多粽子.這對外國選手來說,都是新鮮體驗.比賽贏得冠軍可獲得七天的德國夢幻之旅.在母親節這天,Janet希望將獎品送給媽媽。

藝人 Janet:「(母親節要送什麼嗎?)我希望可以送媽媽一個去德國的旅程,那是我最想要給他的。」

臉書上PO出與媽媽的甜蜜合照,看的出來母女倆感情很好,為了帶媽媽去德國玩,Janet也卯足全力要贏得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