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天然果汁 生意無求自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南台灣的夏天超級炎熱,來杯清涼的新鮮果汁最解渴,高雄一家標榜好喝又無負擔的果汁專賣店,老闆認為,做生意不能只有賺錢,他們採用了上等新鮮水果的原料,但一杯卻只要銅板價。

新鮮鳳梨、蘋果、牛蕃茄和香蕉一起倒進果汁機攪拌,不到一分鐘,一杯新鮮綜合果汁出爐,這樣鮮甜誘人的果汁,竟然只要兩個銅板價。

民眾:「便宜又好喝,主要是新鮮度佳,水果品質都看得到,好品質啦。」

民眾:「現場水果看起來就很新鮮啊。」

民眾:「比較健康,不會有添加物。」

現打果汁業者 貝林桂:「水是請人煮沸的開水給客人吃,確保身體健康,我們的果汁放進冰箱,可以放三天不會壞掉,水果都用頂級的。」

民眾:「6杯綜合果汁,加1杯鳳梨汁。」

隨?保健意識抬頭,天然清涼果汁大受歡迎,從來客數看得出來這家店生意很不錯,老闆說開店,不能只有賺錢。

現打果汁業者 貝林桂:「賣價有時連成本都不到,但是小孩子吃了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上等水果品質看得見,搭配健康好水,加上店老闆抱持獨特的經營理念,快速吸引一群忠實客戶,成為冰品競爭市場的奇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