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玻璃藝術節 精美創作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兩年一度的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開跑,今年以「勇闖奇幻島」為主題,展出來自美、澳、日本、捷克、香港、菲律賓等14個國家,36位藝術家的玻璃工藝作品,每件作品都令人驚豔。

顏色絢麗的幾何花朵、做工細緻的美麗玻璃鳥,色彩繽紛的玻璃畫作,來自14個國家36位藝術家的作品,齊聚在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這件璀璨耀眼的禮服,是澳洲玻璃藝術家Gerry的作品,他覺得每回來台灣參展,都收穫滿滿。

澳洲玻璃藝術家Gerry King:「全世界沒有幾個國家能夠舉辦像這種玻璃藝術節,我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參展,我每次來都有很多的進步,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好。」

中選會主委 張博雅:「Wonderful 不簡單。」

第一次參觀國際玻璃藝展的中選會主委張博雅也大力稱讚,見到國際藝術家的藝術品更是嘖嘖稱奇。

中選會主委 張博雅:「不曉得說是這麼盛大的國際玻璃藝術展,真的是令人稱奇,有很多的國際名家,還有我們台灣的名家 他們的作品 值得讓我們來好好的欣賞。」

國際玻璃藝術節每年吸引許多藝術家參賽,但想奪得桂冠並不容易,本屆的金玻獎再度從缺;而玻璃藝術家吳宗賢,則是再度抱得複合媒材第一名,今年的作品令人驚豔。

複合媒材第一名 玻璃藝術家 吳宗賢:「上釉料再入窯進去燒第一次,第一次完了以後再四片重疊下去燒,這裡面有70條魚,不能夠有一條魚出差錯。」

每位藝術家們的心血結晶,萬中選一的作品,在這2年一度的國際玻璃藝術節,將玻璃工藝之美,盡收眼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