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草盃首屆羽球賽 揮拍熱烈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暑假中,嘉義鹿草鄉體育會在鹿草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第一屆羽球賽」,吸引老中青三代、140多位選手報名參加 。

輕盈的羽球,在高速揮拍中一來一往,選手們揮汗如雨,不斷殺球還擊,現場加油聲不斷。

參賽選手 翁新賀:「打羽球之後,全身非常的快樂,全身非常的健壯。」

參賽選手 林書暐:「抵抗力原本很不好,結果來練羽球之後,抵抗力突然變好了,身高也變高了。」

羽球是老少咸宜的運動,參賽選手分享,除了強身健體,比賽過程中,也學習正確的人生觀。

參賽選手 歐鎮源:「輸了,就回家要練習啊,想辦法把缺點補足;贏了,還是要繼續練習啊,不能太得意,不然以後還是會輸。」

參賽選手 黃信誌:「在比賽的時候,是要很認真,但你比完,你要懂得去放下,這是我覺得我在比球的時候,學到最大的人生態度。」

嘉義縣議員 楊秀玉:「要活就要動,讓他身體更健康,那麼青少年剛好提供給他有一個場所,讓他去發洩,藉運動發洩他們的情緒,讓他紓解他們的壓力。」

打羽球時,動作很激烈,所以比賽前的熱身和事後的暖身,可是很重要的。

羽球教練 翁永波:「運動之前,務必、務必一定要熱身,打完球之後,你一定要把汗擦乾,擦乾之後,一定要做什麼?那個暖身,還要拉拉筋。」

透過羽球比賽,不僅看到選手精采的對戰,也提供青年學子在暑假期間一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