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廠拍 民眾瘋搶一元商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新年四天連假,彰化有知名服飾公司,將工廠變賣場,450坪萬件商品展示,讓民眾搶便宜,還有一元商品讓民眾搶購,讓民眾直呼賺到了。

排隊人龍從廠內排到場外馬路邊,等著拿號碼牌要拿來店禮,搶頭香的民眾一大早就來卡位。

民眾:「7點左右(7點左右為什麼要這麼早來),一元商品啊。」

民眾:「排很久(排多久)應該有一個多小時。」

民眾衝著一元商品而來,廠商表示,300件價值約60萬的衣物一人兩件搶購,不到10秒一掃而空,甚至有人眼鏡掉落損失慘重。

民眾:「我這支好幾千塊,搶到這兩件,受不了。」

民眾:「衝進去抱著就跑,抱著趕快跑,不然會被擠死。」

工作人員:「這裡兩件,兩塊給我。」

沒搶到民眾也別灰心,進入展場也有便宜可撿,像是這件皮衣牌價約六千元,場拍價只要一千元,還有這位小姐穿的羽絨背心,大約一千元就能買到。

民眾:「很便宜,(預算買多少錢),五千塊。」

民眾:「不錯,他的衣服不錯,因為一次買都買一萬多,有時候隔天再來買。」

這是彰化一家經營十多年的成衣工廠,每年年底都會將工廠改為賣場,業者表示,廠拍九年,預估每天會有超過四千人次進場。

服飾工廠副理 鍾文玲:「今年的人潮一定要比去年多,我們去年在這邊就是,五天就有兩萬人進來,那業績我們當然是希望說可以比去年更好。」

民眾在一片衣海裡找尋自己喜愛的商品撿便宜,業者也趁著這波冷氣團大賺一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