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商返校日 千人重遊我的少女時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衝破三億元,劇中絕大部份場景都在新竹市,其中主要場景新竹高商,在19日舉辦「竹商返校日」,邀請民眾穿著高中制服,再次回憶自己的少男少女時代。

台上演唱 新竹高商校歌

新竹高商學生:「東山蒼蒼,南海茫茫,歌聲壯麗,旗幟飄揚。」

大聲唱著充滿回憶的校歌,今天返校日,近千名穿著高商制服的學生重現電影中水球大戰,除了電影中最受矚目的場景「屋頂的秘密基地」,新竹市府也特別找來電影看板畫師,重現劇中翅膀圖騰,吸引許多電影粉絲拍照留念。

民眾:「我們從台北來的,然後特地從粉絲團知道這個消息,然後特地跑下來,就好像又回到電影一樣,回到我的少女時代一樣,所以特地穿這樣子回到這邊拍照。」

民眾:「我是93年入學的商機科,特別回來學校再來回味一下以前的生活,以前還會偷偷趴在那個窗戶那邊看斜對面的學長。」

國立新竹高商學生:「林真心的教室往那邊走喔。」

跟著曾參與電影演出的同學導覽,走尋電影劇中十大場景,介紹304班林真心的教室、游泳池、校慶的體育館等場景。

新竹市長 林智堅:「透過來新竹商校,來新竹市參觀這些電影的場景,新竹市一個非常,歷史非常悠久的城市,我們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更重要的是我們有非常多的古蹟群,我們在這裡誠摯的邀請所有的朋友一起來新竹。」

國立新竹高商校長 黃開成:「因為我的少女時代這部片子,讓學校整個,讓全國的民眾甚至於世界各地的民眾知道新竹高商這件事情,我想這是一件非常正面的事情,我們也覺得非常的驚奇,可以用驚奇兩個字來形容。」

穿上自己當年的高中制服,一起回憶電影場景,也回憶當年自己學生時代的少女、少男情懷。

國立新竹高商學生:「我的少女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