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加拿大2千人小鎮 為他提前過耶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12月25日是西方聖誕節,但加拿大安省的一個小鎮,決定十月份就慶祝聖誕節,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一位身患絕症的7歲男孩。

儘管還是十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蘭特福特聖喬治鎮,聖誕節的燈和裝飾品已經佈滿主要的街道,看起來整個就是聖誕節的氣氛。

這可不是商店為了促銷,而是為了鎮上一名七歲身患絕症的小男孩艾文(Evan Leversage),他已經跟腦癌作戰了五年。

艾文的家人日前得知,他的腫瘤已經蔓延,醫生擔心艾文挺不過今年的聖誕節。

艾文的母親尼科爾(Nicole Wellwood)徵求家人意見,希望能在十月慶祝聖誕節,而她的堂兄弟則在全鎮發傳單,準備為艾文過一個最好的聖誕節。

不久整個鎮的人都聽到了艾文的故事,人們開始把他們的裝飾燈掛出來並開始節日裝飾。

在艾文收到眾多禮物中,有一項是鎮警察局授予他的榮譽成員,因為艾文夢想的長大後成為他們的一員。

新唐人記者王蘭、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