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周年超級任務 林佳龍:行穩致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鏡頭轉到台中,台中市長林佳龍就職將滿一年,推出超級任務影片,強調雖然很多改革無法立即見效,但要讓市民知道,他是個「會做事的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就職將滿一年,推出市長超級任務影片。

八仙塵暴患者 士綸:「市府體恤我們這些患友,對外募資,成立了這個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

從成立中部燒燙傷中心、托育一條龍、青年摘星計劃到優化公車專用道,林佳龍強調自己是個會做事的人。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期待自己是行穩致遠,就是一步一腳印,也許沒有很華麗的語詞,但是我相信我是一個會做事的人。」

面對外界批評,林佳龍說,很多改革無法立即見效,這一年也發生過很多失誤,應變能力不足,但關鍵是能在檢討中改進。

台中市長 林佳龍:「嚴格上來講都是需要很多改進的地方,但是人非聖人,我們就是只要出發點是好的,其實犯了一些錯誤,那也當作一點經驗,我們反省之後再前進」

林佳龍表示會站穩腳步,繼續前進,而分數就留給市民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