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路平工程提前達標 經驗可推廣全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6 日訊】道路不平是台中市十大民怨之首,為徹底解決道路問題,台中市府重點實施路平專案,預計4年達到500公里目標,市府(26日)宣佈路平公里數已突破250公里,提前達標,並公佈路平小英雄平平的兩位新朋友,安安和露露人偶,由這三位吉祥物來宣導路平工程。

台中市長林佳龍、建設局長黃玉霖和工程人員,用力將268數字的冰雕敲碎,慶祝台中市路平專案已突破250公里。

台中市長 林佳龍:「台中的路平計畫實施到現在1年10個月,已經有成功達標,我們的4年500公里,到目前不到2年已經有268公里的路平。」

道路不平是台中市民的最大民怨,林佳龍上任後積極協調電力、電信、自來水和天然氣等管線統一挖補,減少管線重複挖掘,同時成立24小時緊急路修中心,期許道路品質成為全國之冠。

台中市建設局局長 黃玉霖:「平平代表我們的路平專案,安安代表統一挖補,路路就代表我們的緊急維修,這是一個三合一的一個龐大的工程 。」

台中市長 林佳龍:「整個工法上的創新這些都是很寶貴的經驗,應該整理下來之後作為後續推動的基礎,也可以推廣到全台灣各縣市。」

台中市預計今年底前要達到路平300公里,並啟動第三年路平專案,儘快讓市民擁有安全便捷的道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