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大水果批發市場 嘉義舉辦免費試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嘉義市果菜市場是全台5大水果產地批發市場之一,日前(16日)舉辦年節前蔬果試吃品嘗會,有小番茄、柳丁、椪柑等台灣水果,還有進口的蘋果、櫻桃,全部都免費試吃。

大鑼一敲,鑼鼓喧天,水果試吃大會,開動了,櫻桃人氣最旺、不到3分鐘就見底,棗子最討喜,芭樂楊桃小番茄,20種的水果要讓大家吃得過癮。

嘉義市議員 傅大偉:「台灣的水果,真的是超級的棒,難怪台灣有水果王國之稱。」

嘉義市議員 王美惠:「新鮮又好吃,價格又公道,吃完大家新年快樂,大賺錢。」

嘉義市長 涂醒哲:「三好一公道啦,一個就是品質非常好,一個環境非常好,一個地點非常好,下高速公路就可以直接進來,買了以後再走,所以說價錢又公道。」

有在地的水果,也有進口的水果禮盒,光是雪梨一顆就超過1公斤。

嘉義市果菜市場總經理 陳火川:「主要是讓我們的市民來品嘗,我們在地的以及進口的,優質,而且便宜的一個水果。」

除了免費水果試吃,果菜市場總經理陳火川說,果菜展售的同時,也利用空間辦畫展,讓傳統的菜市場,增添藝術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