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球世界冠軍楊元慶 分享成功經驗

溜溜球達人楊元慶,不僅溜出精采人生,更溜出世界第一,與垂楊國小600位的師生分享成長故事。(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要成為無法取代!」今年26歲的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楊元慶,曾獲全國十大傑出街頭藝人、更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今天(13日)與垂楊國小600位師生分享他的成功故事。

以精采的溜溜球表演當開場白,楊元慶溜溜球運行旋轉,出神入化,讓人目不轉睛,現場驚歎聲連連!14歲就下定決心,要成為溜溜球高手的楊元慶,靠著網路影片自學,從國內賽一路比到國際賽,還應邀到中國及世界各地表演,即使家人要他從醫,他都未放棄夢想,棄醫從「演」,溜出世界第一。

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要成為無法取代,楊元慶的身手果然不凡。(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要成為無法取代,楊元慶的身手果然不凡。(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楊元慶以「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成為無法取代。」鼓勵他人,也期許自己登峰造極。雖然溜溜球很小,但楊元慶透過它,讓世界看見台灣。他並鼓勵現場600位垂楊國小的師生:「如果你們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熱情並且堅持不放棄的話,總有一天你們可以站在某個地方,對一群人說一個有關於你們自己的故事」。

楊元慶與小朋友的互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楊元慶與小朋友的互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垂楊國小校長周孟志指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不但透過「愛的書庫」推展閱讀,更藉由「足見幸福講座」活動,分享給戮力推動「愛的書庫」的老師與學生,能在深耕教育的園地長出繽紛的生命,並希望藉由成功經驗的分享,讓每個人都能走出自己精彩的閃電人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