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雲嘉南看戲「夏至藝術節」7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夏天除了玩水,還能玩什麼?橫跨中南部4縣市的「夏至藝術節」,即將在7月登場,節目包括戲劇、舞蹈和相聲等不同領域的藝術表演,要讓觀眾感受盛夏的藝術活力。

以藍色塑膠筒敲擊出澎湃鼓聲,加上大鍋蓋替代的鑼聲,「身聲劇場」帶來精彩的打擊樂表演,宣告「2017夏至藝術節」正式開鑼了。

台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廟口如果在起鼓,表示什麼?好戲要登場;家裡如果鍋蓋在翻的時候,表示什麼?好菜要上桌了。」

突破區域性,由雲嘉嘉南4縣市共同策辦的第2屆「夏至藝術節」,節目豐富多元,有移動劇場、越域演藝、藝術交陪等五大主題,超過30場表演,用藝術陪伴民眾度過一整個暑假。

文化部主任秘書 陳濟民:「除了說能夠活化劇場,也能讓專業的這些劇團,他們在經驗,還有在人才的養成上面,有更多的機會,同時對於在地的民眾,能享受到藝文活動的機會啊,更加的提升。」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從7月1號到8月底,有五個主題,30個場次,可以說是很多元。」

台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夏至藝術節跟其他的藝術節非常的不一樣,不僅是可以看表演,還有這四個縣市的好山好水可以去遊賞,當然他們的美食更不用說了。」

結合藝術、美食與觀光的夏至藝術節,將用藝術帶大家一起去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