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潭電廠影響?台中發電廠也傳跳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5 日訊】今天下午全台各地傳出停電事件,主因就是,在4點51分大潭電廠機組全數跳脫,除此之外,今天可說是禍不單行,接連出現供電狀況,早上先是剛修好的花蓮和平電廠,清晨才傳出破管意外,在全台大停電後,台中發電廠5號機,也傳出跳機。

台北街道,紅綠燈不運作,讓路人不知所措,警方連忙出動指揮交通;新光三越大型電視牆,也沒了訊號,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停電,讓民眾超傻眼。

民眾:「我就把它(YOUBIKE)弄進去啊,卡到現在又拉不出來。」

民眾想還車,但還車站卻沒反應,就連自動服務機,也沒運作,今天下午全台各地傳出停電事件,而今天凌晨,剛修復好的花蓮和平電廠鐵塔,也傳出破管意外。

台電副中央調度監 鄭有財:「(和平1號機意外)損失電量大概60萬千瓦,今天的這個用電的情況,也創下了歷年來的新高,到達3645萬(瓩)左右用電高峰。」

而在全台大停電之後,台中火力發電廠在5點5分也傳出跳機,台中發電廠表示,推測是由於桃園大潭電廠六部機組停擺,台中發電廠5號機,電壓不穩,也連帶受到影響,導致台中部分地區停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