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華府 亞洲行成果豐碩民調也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結束亞洲12天行程,在美東時間14日晚間返抵華府。川普表示,這趟亞洲行真的很棒,除了成功團結各國抵制北韓外;在貿易方面,當然也是,多所斬獲。

美國總統川普所搭乘空軍一號飛機在美國著陸後,在攝氏5度的天氣中川普穿著黑色大衣緩緩步下飛機,並轉搭直升機到華府,在美東時間14日晚間8時44分,返抵白宮。

在飛機上,面對媒體詢問,川普說,這趟亞洲行,真的很棒。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我們做得真的很棒,這是一次重大的旅行;就北韓而言,這趟旅行也非常好地把大家聯合起來,而且我認為他們行動一致地團結起來。中國表現得很好、日本和南韓表現得很好;我認為那是這趟旅行很重要的部份。從安全與軍事安全的基點來說,我們感到很驕傲、非常驕傲。」

這趟亞洲旅行,川普表示在貿易方面收穫至少簽訂了3000億美元價值的交易,可能還會多至3倍的金額。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有極大成功的旅行,在貿易方面我們做了非常大量的工作,不只是在交易,我們有至少3000億美元價值的交易;而且我認為在相當短的時間內,那將是3倍於那個數字。」

在「美國第一」及保護主義的前提下,川普這次亞洲行的貿易收穫滿滿;且已成功地團結東亞及東南亞各國來抵制北韓的威脅。

長期追蹤總統支持度的民調機構拉斯穆森(Rasmussen)週二(14日)發布最新民調數據,川普的支持度因為這趟成功的亞洲行,上升到了46%,是10月17日以來的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