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行動競選車 違停公園遭開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來關心年底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以卡車改裝成行動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開幕園遊會,不過因為卡車違規開進公園停放,遭公園處連續開罰。挨批帶頭違法,柯文哲說先前幕僚都說沒問題,強調下一次會改進。

柯文哲走上行動競選卡車,台下支持者情緒沸騰。用園遊會取代競選造勢,不過柯文哲腳下這台改裝卡車,卻因為違停在公園內,被連續開出罰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覺得這樣市長帶頭違法不太好嗎?)可是我事先問他們,他們都跟我說這可以啊,好啦,這個要被罰錢,那我們下一次就真的要再改進。」

罰金累積破萬,柯文哲也很訝異。不過活動倒是沒有受到任何影響。柯文哲壓軸現身,還有多名局處首長跟隨。上台致詞時,砲火相當猛烈。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政府說的話你們相信嗎?一下子深澳電廠要蓋,一下子不要蓋,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隔一個晚上,電就夠了,我也聽不懂你知道嗎?」

現場上千支持者,看到柯文哲出現興奮不已,不過柯文哲一上台就提醒,千萬不要喊競選口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公園不可以有競選活動,所以拜託大家,我們還是盡量守法啦,所以拜託大家不要喊當選,然後競選的旗子也不要拿出來。」

柯文哲親自交代,因為活動形式是園遊會,地點又在公園內,依法不得從事競選活動,不過支持者相當熱情,多次比出四號。也就是柯文哲的競選號碼。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我想這來了就應該是挺的吧,不然是要來這邊幹嘛?這很明顯就是說,它是一個園遊會,那來了我認為說是應該,對他(柯文哲)是有所期望的吧。」

柯文哲一家動員,柯爸柯媽還有妹妹同台獻唱,炒熱氣氛。現場宛如另類造勢大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